2011年6月22日 星期三

郑贝川:土权恐吓华人,警方必须对付


新闻发布 ....(吉隆坡21日讯)马华中央法律局主任郑贝川律师严厉谴责土权组织主席依不拉欣阿里发表恐吓国内华人的言论。依氏称如净盟2.0集会在7月9日依期举行,则华人必须囤积米粮,显示依氏煽动国民对华裔不满,志在伤害华裔。也有很大的可能性他知道有人正策划7月9日当天对华人做出不利的行动,所以警方必须尽快以相关法律扣留调查他,以遏止扰乱治安不幸的事件发生。

郑氏强调,过去显示依不拉欣阿里时常发表不利华人及国民和谐的言论,此番警方如不采取严厉行动对付他,恐难向全国人民做出一个合理的交待,所谓国有国法,岂能让一个鼠流之辈胡作非为?

.

2011年6月21日 星期二

郑贝川:法治民主国家不允许官僚野蛮作风


地方焦点 ....(吉隆坡18日讯)马华中央法律局主任郑贝川律师对日前2位狮城女没盖印而遭剥光羞辱一案深表遗憾,任何违法行为皆应受既有法律处份而不可以私刑或羞辱的方式处理。

我马来西亚是一个法治民主国家,此种官僚野蛮作风不但违反人权,更破坏国家的整体形象,尤其身为国家对外的第一线官员更需亲切友善,尽可能协助各国来访旅客,否则将造成负面的国际观感以致影响本国旅游业等经济发展,期许移民局能深入检讨妥善处理以正视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