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4日 星期一

馬華麻坡代表大會




(麻坡12日訊)馬華總會長拿督斯里蔡細歷披露,黨重選后要如何做到“我最棒”,是他最大的挑戰!

他指出,本身無時無刻都在自我提醒,要提高敏感度,以善用總會長的權力,確保黨的團結和穩定。

他提到,目前最重要的工作是要挽回黨的勢氣,確保得到華社支持及信任。

“另外,黨也必須很快在找到方向,讓黨員有信心。”

他昨晚為麻坡區會代表大會主持開幕時,如是指出。出席者有麻坡區主席兼柔州聯委會秘書鄭貝川、署理主席何乃贊、財政林向、秘書顏棋豐、婦女組主席王連春、區團團長黃奕明,及區團秘書謝清雄等。

蔡細歷也是柔州聯委會主席。他再三強調,如果馬華要繼續向前邁進,黨的團結和穩定是非常重要,尤其是要面對來屆大選。

他認為,要把黨整合起來這項工作,需要廣大基層合作,與此同時,確保自己採取非常包容的態度和作風來委任黨職,即從州聯委會至中央,皆接受和容納不同的聲音和派系。

他指出,將以身作則來證明他要整合黨的誠意,並坦承,上任總會長后,黨已達致穩定,惟不敢說已達致團結的目標。

讓他欣慰的是,許多聯委會和區會已開始活躍,黨領導層也覺醒合作的重要。

他鼓勵各州聯委會及區會善用中央資源,以鼓勵黨員進行更多有利活動。

他也強調,廣大基層的黨員對黨的愛、效忠和團結精神,才是最有價值和寶貴的黨產。只要黨員團結一致,馬華一定會有更美好明天。

鄭貝川吁與總會長並肩作戰

鄭貝川吁請黨員跟上總會長講求效率與認真步伐,並肩作戰,確保馬華很快走出308政治陰霾。

他說,過去一年多來,黨內面對許多糾爭,惟在328中央領導層改選后,如今已在總會長領導下取得穩定。他強調,只要黨能夠取得團結,必可完成艱難的任務。

他說,總會長上任短短2個多月來的表現,獲黨內外人士嘉許,並希望馬華重振雄風,取得華裔同胞信任。

他感謝黨員從2008黨選至今,給予總會長全力支持,並強調黨員最需要一個肯為黨做事、犧牲和貢獻的總會長。

1 則留言:

MUAR 提到...

如何應對自家人的撕殺與倒米才是關鍵!相信教練您經歷過308"扯後腿";依然記憶猶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