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8日 星期五

郑贝川呼吁选民踊跃查询选民册 行动党需从旁协助


On November 17, 2011, in 新闻发布 ....(吉隆坡17日讯)马华法律局主任郑贝川呼吁选民踊跃查询并揭发可疑选民名单,以履行公民义务的基本权利。

“选委会即将从今日至12月31日期间,在其网站公布4万2051名可疑选民的名单。身为选民的我们,不仅应该在大选投票时履行公民责任,一旦发现可疑选民名单也有责任协助举报揭发履行公民义务。”

郑贝川也敦促,经常藉由揭发可疑名单渲染课题的行动党,如今更应该身体力行协助选委会清理可疑的选民册。

“口口声声高喊要有一个公平干净选举的行动党应把握机会,致力协助选委会清理可疑选民册,并尽力解决,指责选委会操作时出现无效监督和黑箱作业等弊端的问题。”

他补充,公平干净的选举是每个国民的盼望,也是彰显民主民声的基本权益,因此希望当局提供一个完善的机制,以便能够更透明操作执行选举。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