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2日 星期一

麻坡巴力哈芝枝大伯公廟‧慶神誕獲撥款1萬


麻坡巴力哈芝枝大伯公廟‧慶神誕獲撥款1萬
柔佛 2012-02-27 12:27

拉查里受邀出席睦鄰交流自由餐會,並與麻坡巴力哈芝枝大伯公廟理事們相見歡。(圖:星洲日報)

(柔佛‧麻坡26日訊)麻坡巴力哈芝枝大伯公廟慶祝大伯公暨諸神佛寶誕千秋,並於昨晚在廟前空地設睦鄰交流自由餐會。
青年及體育部副部長兼麻坡區國會議員拿督拉查里受邀為座上賓,並宣佈撥款1萬令吉充當巴力哈芝枝大伯公廟的活動基金,以及移交日前承諾撥給聖蓮宮的1萬5千令吉撥款。
拉查里:團結能助國繁榮
拉查里強調,國民團結是確保社會與國家能夠持續繁榮的重要因素。
他說,麻坡巴力哈芝枝大伯公廟就是在廟理事會成員的精誠團結與支持之下,才能促進廟務的發展。
當晚活動的籌委會主席黃文禮說,拉查里雖是一名穆斯林,但是他依然出席廟慶活動以瞭解華裔的宗教文化,真正的體現了“一個馬來西亞”的精神。
出席當晚睦鄰交流自由餐會的嘉賓包括該廟的名譽顧問拿督張惠貞和張忠華,以及法律顧問鄭貝川等人。(星洲日報/大柔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