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3日 星期三

鄭貝川:參與績效指標 應邀全民打分數‎ -


(巴冬22日訊)馬華麻坡區會主席鄭貝川認為,人民應受邀參與關鍵績效指標,以為政府各部門打分數。
他說,民眾經常須與各部門公務員接觸,他們絕有有權參與其中,特別是針對有關公務員的工作態度及效率方面打分。

他建議政府應在各部門置放供消費者及民眾,針對相關部門服務滿意程度的表格。

“當然,政府同時須確保對相關不負責任的公務員採取嚴厲的處分,表現佳者則獲嘉賞。”

他昨晚在翠美古廟慶祝清水祖師聖誕千秋,暨創廟133週年宴會上,這么指出。出席者有該廟主席許茂華、大會主席張佩文村長、副主席鄭光達、總務林順豐及鄉村發展官鄭忠誠等。

大會捐4800充公益

鄭貝川說,政府瞭解一些政策擁有許多弊端及須改善的地方,在首相的帶領下,積極從中轉型以挽留民心。

他指出,唯有通過全民一同參與,才能確保各部門服務及素質獲得提升,有關政府達致顯著效果。

張佩文指出,廟宇組織所辦的各類活動,與華社保持著密切的關係,並在華族宗教信仰方面,扮演著極之重要的角色,發揮社群團結力量之余,也為社會公益慈善。

大會共捐出4800令吉給各團體,即華明建校基金(1000令吉)、中化中學(500令吉)、修德善堂、麻坡獅子會、培華獨中、華育華小、文林華小、檺林華小、新民華小、善才華小、育明華小、林蒙華小及啟新華小(各300令吉)。

停電不受影響
享用最熱鬧燭光晚餐

翠美古廟宴會中途停電,惟善信不受影響,點燃香燭,享用最熱鬧的“燭光晚餐”。

周一晚在儀式進行完畢后,大約8時45分,廟宇前方的宴會現場,突然漆黑一片,相信因臨時發電機無法負荷強大電力,電掣處冒煙起火。

此景嚇得附近的善信立即離開席位,惟該廟理事“搶救”,以水潑滅火花,總算沒有引起大火。

無論如何,善信卻沒有因此離場,反之,合力點亮香燭分派各桌,好讓晚餐可以繼續。有者甚至樂得邊唱生日歌,苦中作樂。

另外,在等待電源恢復的同時,許多善信紛紛走到戲台前觀看戲班演出,讓原本空無觀眾的表演,多了許多人的支持。

所幸停電時間只維持25分鐘,吹熄香燭后,大伙兒又繼續享用美食。
(轉載自中國報)

2 則留言:

平凡的自在人 提到...

文礼同志:您好!有关沙巴的介绍,可以浏览我们沙巴部落客常交流的E-SABAH=http://e-sabah.com/。谢谢。

企業教練 提到...

Thanks, sorry for late reply, Just back to Malays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