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2日 星期四

第5場反毒講座會,25日中化二小舉行



(麻坡21日訊)由《中國報》主催,馬華麻坡區會主辦向毒品說不巡迴反毒講座會第5場,將于本月25日(星期日)上午9時,在中化二小禮堂舉行,歡迎公眾踴躍出席。
主辦單位在講座會前后特別安排魔術表演,為此項活動增添娛樂性節目。

馬華麻坡區會主席鄭貝川律師昨晚召開新聞發佈會上強調,在我國的社會弊病中,毒品的禍害依然是佔據首要位置,毒品也被馬華列為首要敵人。

他希望,通過媒體的大幅度宣傳,加上配合警方努力不懈前往各地區進行反毒巡迴講解毒品的危害,能讓國民提高對毒品的警惕,從而遠離毒品。

他贊揚,《中國報》深入民生,貼近民心的舉動,積極的塑造警民互動的溝通平台,讓警民一同聯手撲滅罪案。

他透露,大會將邀請青年暨體育部副部長拿督拉查里主持開幕。他呼吁在籍學生、青少年及家長踴躍出席。

安排前吸毒者見證

出席新聞發布會的馬華麻坡區會職要,包括林向、林秀洙市議員、黃奕明市議員、施明利、巫宏政、黃國華和謝清雄等。

此項活動的協辦單位是:金全殿、六壬壇、先鋒宮、玄武堂、松林花園居委會,及玫瑰花園居委會。

此項活動旨在喚醒國人重視毒品危害社會的嚴重性,講座會將邀請柔州肅毒組警官主講有關毒品與毒品法令的相關問題、第二主講人是新出路福音戒毒與反毒中心的負責人鄭國佑。

主辦當局將安排前吸毒者生命改變的見證與獻唱詩歌;同時將有資料展藉此讓廣大民眾認識毒品,如何預防毒品以及幫助那些陷入其中的相關人士等。

青團運麻坡縣會為此活動的聯辦單位,歡迎廣大民眾積極參與,入場免費。

2 則留言:

富能教練 提到...

貝川,光輝,祝活動圓滿成功!

MUAR 提到...

gooooooooooo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