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1日 星期三

鄭貝川:不一定需要‧沒馬華推薦也能獲批


柔佛 2010-07-20 14:33
(柔佛‧昔加末)馬華柔佛州聯委會秘書鄭貝川指出,申請中價及廉價屋業單位的居民,並不一定要獲得馬華的推薦才能夠獲得房屋局的批准。


針對昔加末居民楊錠任的投訴,指他兒子楊栩嶂向柔州房屋局申請中價店屋時,因沒有獲得馬華州聯委會的推薦而被拒事件,鄭貝川受詢時也說:“我有朋友向房屋局申請廉價及中價屋,並沒有通過馬華,也獲得當局的批准。”

他相信這並不是申請廉價及中價屋的程序,之前也沒有必須通過馬華提出申請的慣例。

針對柔佛州房屋局的規定,他表示並不清楚,要先瞭解有關函件的內容,才能夠給予回應。

星洲日報/大柔佛‧2010.07.19

3 則留言:

Laugou 提到...

TMD, 谁不知道马华得势时,什么都得看他们的脸色。308后那些鸟官吏还没醒,马华现在不是推荐而是推卸。

企業教練 提到...

我想不管是得勢或失勢,總有負責任的官員與馬華人, 即使今天的民聯也是良莠不齊,如何有效制止公務員小拿破侖心態?牽制公務員工會的勢力等等, 無論那一政黨執政都是需面對的!

MUAR 提到...

面對這群公務員真的不簡單!管你是國陣還是民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