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9日 星期一

這是全体中委决定!

(八打灵再也18日讯)新任马华署理总会长拿督斯里廖中莱说,开除前署理总会长拿督斯里蔡细历医生的决定,是党纪律委员会建议,整个中委会及会长理事会的决定,而非三两人去怂恿及影响总会长拿督斯里翁诗杰去“操刀”。他今晚受《南洋商报》询问时否认自己及马青团长拿督魏家祥及妇女组主席拿汀巴杜卡周美芬,是影响翁诗杰开除蔡细历的主谋。他说,当初是纪律委员会作出开除的建议,然后带上会长理事会及中委会讨论,经过大家的辩论后,最后裁决是接纳这项建议,开除蔡细历。他希望大家不要把矛头指向他们3人,“这是全体中委的决定。”
(轉自南洋商報)

從以上這則新聞不難發現整個中委會的矛盾 ; 從當初開除暑理總會長到改為凍結4年的自導自演?
双十之後的四川变臉與部局; 訴說着按黨章行事,迫及待爭上位,以 穩定黨為主等等理由? 從特大只是代表不信任總會長, 無關中委會; 到今天又演变為這是全体中委的决定, 情何以堪? 這種反覆, 轉变就是我們的領導層嗎? 黨的方向是什麽? 中委會在特大議案中第二項已被否决, 公信力還在嗎? 中委會不肯解散, 是害怕什麽? 我相信各位大老, 如果您真的為黨, 中央代表是雪亮的, 如果您只是牆頭草及為私己之利, 當然你是敢重選的;勇敢及為黨的中委們, 接受黨代表的檢測吧! 黨的未來只有通過重新選舉, 才是一勞永逸解決目前的黨爭!

1 則留言:

MUAR 提到...

大家是各懷鬼胎; 等兩老告終已經等好久了!
怎麽捨得讓煮熟的鴨子飛了! 再選....除非黨基層群起要求,然這群厚顏無恥之徒是霸着不走的!悲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