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2日 星期四

對了又如何?


天龍八部里三個小人物, 譚公, 譚婆和趙錢孫, 是頗有個性的人物. 三人年輕時處於三角戀關係, 只因趙錢孫處處要爭輸贏, 才讓譚公得手; 使本來可能成為" 趙婆" 的小絹成了譚婆.

我想最重要的是這位趙公目標太不明確了.

或許你証明了自己是對的 (多年都是如此). 你對了! 你贏了! 可是身边的"小絹" 卻一個一個離開你, 贏了又如何呢?

你對了, 你的家人散了,你的團隊散了, 你的企業垮了, 你的政黨垮了, 你對了又如何?

苦苦撑着, 究竟為了什么?

過去已經過去.

清晰就是力量, 清晰您的目標, 別再失去下一個"小絹"

1 則留言:

thunderkajang 提到...

伟大的精神牺牲者,不是普通马华党员或2千300多名中央代表,而是两个脱了一身毛,手里还抓起一把沙的神圣教主和其“同一间房派”署理教主!当初宣战时 大家说绝不容许任何外力介入,感谢首相尊重马华党内事党内解决的精神,最后花费两个月及至少马币整百万打得两败俱伤后,只需轻描淡写的说基于不打不相识, 现在变成”猩猩相惜“这种最高境界的情操,哪是我们凡夫俗子所能领会的呢?只有该两位大是大非的领袖所能做到的!粉饰太平,暂时打麻醉剂减轻痛楚,先治短 痛,长痛就会消失这样高深的道理,我看星云大师和天主教宗都不能明白,更何况是平凡人呢?就留给历史和下届大选去诠释吧!!!
一年过去了,上演了一场“党争特大演习传”,这就是所谓的改革了!还有什么比这更重要呢?三拼呢?对不起,是四拼和十面大混战,最后是上面迟来的祝福,玩排排坐大团结。有发觉到在野政党和华社没有太大激情吗?这是山雨欲来之前的寂静,马华诸公好自为知,自求多福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