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3日 星期一

重選是否應包含婦女組與馬青?


經過連場大戲,馬華中央領導重選似乎已是箭在弦上, 翁蔡廖大致已同意重選,目前只是時間的訂定問題,我想黄道吉日應該不用首相來挑吧! 日子也要首相决定就太可悲了!
如果馬華重選; 馬青與婦女組是否也應重選?
我想重選是有必要的, 畢竟它仍是馬華的一部份, 最關鍵是其主要領導者都涉入了此次的黨爭,而且都是當事人,試問如果重選結果並非如其所願,會否造成另一分裂呢! 其中婦女組周美芬更放話如果蔡細歷當總會長就辭職;事情如果發生,是不是又延申另一個問題?
全面改選才能真正解决此次黨爭,或許有些人會說母體已經夠亂了,不要再燒到婦女組或馬青!但是此次黨爭中,我們也看到馬青各開記者會,媒體上互嗆的情況,比對在野黨還兇! 此种現象對黨的發展是不利的.我們從此次黨爭也明白只有真正一個團隊才能有共識!
魏周如果能真正與大家面對重選,重新檢測自己的感召力,也是讓大家比較信服的.畢竟當初競選時,是與翁一個團隊,如今的重選才能展現自己的代表性,而非給人走后門的感覺!
總之,重選已經指日可待,希望這次能選出真正的"一個團隊";它不只能帶領馬華面對來屆大選,更讓馬華真正浴火重生!
最後更期待我們的兩大臂膀也能展現他們的......試目以待.

1 則留言:

zuiyanhong 提到...

风满楼认为既然要重选,就得全部都重选,不然何来民主!